★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3月13日星期二

曲:家明 詞:家明

個個話我狂
我沒有相肝
本錢在手那怕放
無能一線便成喪

個個話我妄
衝動似豺狼
可知我曾經苦幹
其實似怒海孤航


為尋覓理想
我把一切苦況
都刻意埋藏
我將所有擔當

**
為尋覓理想
我願跨海攀崗
無懼滿身創
舉槍與敵對抗

個個話我狂
可曾去想像
天生我才應解放
何必光華要隱藏

個個話我妄
請不必再講
我有我天生天養
只知成功終在望

(Repeat * **)

(P) 28/05/2002 Dino image Design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