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3月21日星期三

前塵 之:大衛高柏飛

前塵 之:大衛高柏飛
著作:草木
版權:(c) 1999 黃牛製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事隔並非很久,
但感覺上就好像是千億個世紀之前的事了……


若不是偶然重看著大衛高柏飛從電視裡表演精湛的魔術,
我也差點忘記了曾與您有過深情的那一晚……

場館內,您與我手心相扣…溫馨的感覺瞬間流轉於心窩;
小鳥依人的身軀輕伴著我的臂胳!

我告訴您,終此生永停留在這一刻光景我亦無悔…!

始終,剎那並非永恆…

現在,我仍保存著那兩張入場門卷…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