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3月14日星期三

痴心廢話

原曲:Sealed with a kiss 詞:家明

仍記掛那次海邊 我共妳話
對妳情如痴如夢 願一世愛著妳
傾此生都會一樣 請聽我話

然而到了這一天 妳共我話
我那情如真如幻 未可再贈你
痴你心的一句話 一切廢話


情如深海 一切當真
情痴真心可給妳睇
情深不可得妳關心
情根一朝給妳毀

悠然再記妳那天 對著我話
妳那情如真如幻 未可送贈我
傷我心的一句話 心已塌下

(Repeat *)

(P) 14/03/1992 Dino image Design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