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3月9日星期五

學懂如何不再癡

曲:家明 詞:家明


學懂如何不再癡
思念不過渴望有希冀
就算沒有你 我仍是美
我會奮力會爭氣

**
學懂如何不再癡
相簿合照中的我跟你
已是過去 已不再有氣味
明天會有另一個你
(已是過去 已不再有氣味
明天會找到另一個你)

徐徐片段 如像錄影帶的戲
每個劇情 毋用依依眷戀
場景對換 主角狠狠被處死
劇終閉幕 又再重新一齣戲

(Repeat *)

學懂如何不再癡
重生空間已再沒有你
往事不記 獨享我趣味
如今我星空天際飛

(Repeat * **)


(P) 2002, 2003 Dino image Design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