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3月19日星期一

前塵 之:負情

前塵 之:負情
著作:草木
版權:(c) 1999 黃牛製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天晚上,翻看手機才知道早陣子您曾給我來電…
可恨是我剛才外出沒有攜帶著手機而錯過了與您久未聯繫的機會!
心知您來電的意圖而並未想過要去回覆,
亦知道您若是真的仍對我有一點懸掛,必定會再次致電給我的…

結果是理所當然地,得不到您給我再次心如鹿撞的機會。
一早知道結果,所以失落的感覺並不太大…
要知道為何不主動致電回覆您?
皆因我並不會再次受騙,
由致電給您的那一刻起,我將會由被動的角色演變為主動的角色…

您也太貪念了!要我擔當這個沉重的角色去遷就您?!
我不要!再也不要肩負這個主動的、忘情負義的角色!
情願飾演一個被動;只許人負我、我不負人的卑微角色!這個遊戲,我已太熟悉…亦已再不可引起我的興趣!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