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3月16日星期五

《星語》主題曲 - 故事(男版)

曲:家明 詞:家明

十年前的片段
現已不再眷戀
世界已經改變
步伐極凌亂

十年前的故夢
現已不再抱擁
世界更加苦痛
心聲不接通

路仍然連綿不間斷
似要我去奮力再衝
世界已經失溫暖
前路只覺霧迷濛

十年內的片段
浮現在我腦海
世界不懂得愛
消極及無奈

十年內的故夢
每每待我揭盅
世界只懂承奉
適應亦無從

情緣是連綿不間斷
仿似要我為愛耗損
世界已經失方寸
情路難決定和絕

(Repeat once)

但我心中多厭倦
去面對各式面孔
世態瞬息千變
怎可盡迎逢

(P) 30/06/2002, 18/08/2002, 19/08/2002 Dino image Design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