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2月19日星期一

沒有您 - 家明

沒有您,擁有再多記憶也沒有用…
更美的電影片段於我只是過眼雲煙!

沒有您,娓娓動聽樂章也是喃囈…
天皇巨星的耳語聽來也只像是課堂裡老師的吶悶!

沒有您,歡樂笑聲也侷限於今宵…
電視節目只不過是佐餐的其中一道菜吧了!

沒有您,雖然日子照樣每天的過…
但只是紆腐的行屍走肉依軌跡踱步而已!

您?何時可重現我的眼前?與我延續回憶的過去…

您?我急不及待要把最好的給您,讓您的舌尖把我吞噬!

我,要在您內裡轉啊轉…

我,要您興奮狂呼叫囂…

直至世紀終結時!

直至把我吐出為止!

啊!我與您的命運,是否必定要交給那個他來操縱?
究竟何時可再結合在一起?

失去錄影機等於廢物的錄影帶留字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