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2月19日星期一

失去您 - 家明

我深信,前面牆邊街角是我與您分別的地方。

我痴痴的執著相信,在那裡確可與您重逢!

只因自失去您後,我的生活節律都被您打得魄魂全失、無時無刻都懷著戰抖的心情渡日。

就算平常最愛駕駛的車子也不敢踫,害怕會出意外!

見到尋找了半個世紀的至愛,也不敢貿然抽出鈔票買下來,害怕因一時衝動會付出更大的代價,得不償失!

失去您,令我損失許多寶貴的時間,去復原曾經擁有的。

我再不能就此惶恐的過著日子,所以今天我從回此地,希望能得見您一面……

信用卡、身份證、駕照,統統都已報失換領;皮包裡的鈔票及票據還會在嗎?我痴痴的執著相信!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