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3月4日星期日

渴望的感覺

曲:家明 詞:家明

厚厚的被窩
從未奢望過
只求有力的臂彎
將我來封鎖

可是你一個
從未想過我
只好狠狠的抱緊
傀儡被窩

好友眾說紛云我很傻
何必為逝水一拖再拖
芳草不只他一個
無謂將歲月蹉跎

其實找個八十分也不錯
可惜始終未能遇上過
難道要放低自我
唯有將渴望感覺 以被窩替代交錯
(這種渴望的感覺 終生以被窩來折磨我)

(Repeat once)

固執的我
似著了魔
怎麼怎麼
無悔 痛楚 愛定他一個

(P) 2002 Dino image Design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