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2月27日星期二

網上的女孩看過來

原曲: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詞:家明

網上的女孩看過來,勿走開,靠過來﹔
這裡的表演很精彩,請不要對我不理不睬!

網上的女孩真漂亮,又和藹,太可愛﹔
請妳好好把握機會,錯過了便不要後悔!

我左找右尋、遍歷四海,
都找不到,我的至愛!
我前看後望、等著妳來,
請妳自投,我的羅網!

(P) 17/02/2002 Dino image Design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