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2月27日星期二

答案

曲:家明 詞:家明

清清楚楚講我
知究竟妳 願不願意
與我共渡半生
拋開妳舊姓氏

開開心心講我知
清楚地 講我願意
那管世上風霜
此生有你靠依


指環套在無名指
從今世上多一份意思
天地見證妳是我妻子
本份我盡 養妻活兒

**
愛護之心永不移
要妳此生無慮食和衣
有了妳絕不思遷見異
只因妳是我終生意義

每晚清楚講妳知
輕咬耳 細數往事
將愛意編成詩
譜寫我倆歷史

清早醒來傻痴痴
吻臉兒 不能自持
抱入懷如火熾
直至末日來臨時

(Repeat * **)

(P) 29/05/2002 Dino image Design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