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2月26日星期一

天蠍的原罪 - 佚名

妳怪我是天蠍
因為我的直覺敏銳
能看透妳的一切
內心卻不願被妳挖掘

妳怪我是天蠍
因為我的愛恨強烈
我的愛讓妳無法拒絕
我的恨卻往往令妳情怯

妳怪我是天蠍
因為我的冷漠似雪
總是不由自主地讓妳流下眼淚
無法適時地給妳安慰

妳怪我是天蠍
因為我有隻最毒的蠍尾
輕輕一螫便讓妳痛徹心扉
毫不留情地將妳的心撕碎

妳怪我是天蠍
不是妳要的那一類
只好與我分別
因為妳喜歡色彩豔麗的玫瑰
我卻是只與冰霜為伍的寒梅

妳怪我
我無所謂
因為我愛妳的方式不對
畢竟這是我的原罪
但是
親愛的老天爺
請告訴我
我又該怪誰

天蠍其實很美麗
問題只是很少人能打破天蠍心裡那一道很厚很厚的牆
只要能打開了
這一隻充滿神秘的最美豔天蠍將會為對方鍾情一生(少數花心天蠍例外)

天蠍有很強的直覺
能看透人心
這很好
有個聰慧的情人比有個蠢鈍的情人好

冷漠只是外表
他們的心裡蘊藏著一把火
問題是有否能力把火點燃

天蠍愛極愛
恨極恨
只有被對方傷害很深才會用最毒的蠍尾去反擊
所以選天蠍做情人就不要花心
一腳踏幾船
會死無全屍

玫瑰與寒梅的美麗各有不同
每種也有欣賞者
愛也不是極端的改變自己去迎合對方
每人也有屬於自已的愛情方式
不用勉強
合不來就代表兩人不太應該成為情人
不該怪誰

其實有時我們除了愛情一途外
友情也是一種好的選擇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