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2月26日星期一

唯我論 - 家明

若假設依佛經說法成立,眾生皆受六道輪迴之苦,生命完結必受輪迴往生。

可有想過,輪迴是否必往他生來世?此話何解?

應知輪迴只是學說,從無「實證」。如強說輪迴成立,為何只可向單一方向轉世輪迴?難道多方向性轉世輪迴不可嗎?生命完結後,輪迴轉世往他生,他生可以是將來,同樣可以是現在或以前。若時空從無限制,多方向性轉世輪迴是可以成立的。又如果成立的話,單一靈魂從輪迴過程中皆可超越時空,時而古,時而今。更有可能同時出現於同一空間,你即是我,我即是他,他即是你…

此立說亦同時證明,何以有時思想能超越時空,預測未來;有時忽然被點化,明瞭過去歷史未知之答案。這全因為於轉世輪迴過程中經歷了相關時代,從而得知。亦可推論到:生命根本只得你、我、他,或只得自己。

但我相信起碼至少還有男還有女(阿當與夏娃),或基本四個生命源(四種血型)…… 這亦是另類唯我論。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