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3月12日星期一

我真的不想知道

曲:家明 詞:家明

獨白:夢剛成、醒郤缺,
   昨夜春風,今夜春風又?
   夢裡不知長別久,
   莫為相思,只為相思愁!

幾多臂彎摟過你
我極不願讓你走
多少?多少?
I really don't want to know

多少片唇吻過你
把你靈魂也勾掉
多少?多少?
I really don't want to know


就讓我經常去迷惘
讓我經常去猜吧
就算讓我再問你
也千萬不要說真話
就讓過去過去吧(我真的不想知道)

**
何必要知道得太多
何必要知道得太真
明天的事何必想太多
能夠滿足於此一刻
能夠滿足於此一分
過去的事何必再要問

(Repeat * ** *)

(P) 20/04/1992 Dino image Design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