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3月12日星期一

我知道傷了你的心

曲:家明 詞:家明


罪過是我 傷了你是我
世事難料 只為曾愛過
已不再可 因傷你太多
只怪我傻 將愛去握破

**
回想當初 曾一起唱愛歌
毋問因何 愛願齊渡過
現已不可 因傷你太多
歲月蹉跎 已將愛握破

***
我知道傷了你的心
望你不要怪我
當初懂的不太多
緣份無端起禍錯

(Repeat * ** ***)

我知道傷了你的心

(P) 1992 Dino image Design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