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3月12日星期一

別後再相逢

曲:家明 詞:家明

獨白:今日o係街度遇到你
   表面上大家都好似冇變
   但你我都知
   大家都已改變

別後再相逢 當初感覺心內送
莫問過往日子裡 痴情為何失蹤
只想大家都可以 仍像當日情深種

以往日子裡 今天仍盼可追
忘掉過去種種痛 確有一些的不對
唯盼大家都可以 莫記當年傷心句

獨白:曾經以為唔會再遇到你
   因為你令我傷得太痛
   但我地再相逢時
   以往種種都不太重要

曾經 傷過
仍盼 再相遇
今天 得可以
重頭開始不記當天痛


來共你我愛到永遠
要與你日夕與共
痴情永藏心中
無論世界變到可以
會天崩地裂海陷
我仍為你 情深種

(Repeat * *)

(P) 26/04/1992, 28/04/1992 Dino image Design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