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3月8日星期四

王靖雯 Disc A-13 浪漫風暴

Yeah yeah

天空
刮著肆意猛風
風中
雨任意舞動
只想
埋進你寬敞襟胸

可否
借夜雨去抱擁
可否
去令我震動 Baby
這刻
雷也教天空翻湧

願像地搖天動
捲起心中愛濃
浪漫是場風暴
但願在一起的去衝 Oh

願像地搖天動
捲起心中愛濃
做著熱情的夢
但願夢中緊緊抱擁 Oh

一起
我伴你每秒鐘
管不了
這夜我主動
心聲
誰叫你總聽不懂

Ooh
願像地搖天動
捲起心中愛濃
浪漫是場風暴
但願一起的去衝 Oh

我借猛風
心聲相送 Oh baby
你卻似雨飄忽空氣中
你聽懂嗎
我心因你瘋

願像地搖天動
捲起心中愛濃
一起編個愛夢
但願夢中緊緊抱擁 Oh

Yes storm me with love
I don't you storm me
Storm me all my life
Storm me
Storm me
I don't you storm me
Storm me all my life
With your love

CP-5-0079

Cinepoly Records Co., Ltd. HK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