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3月8日星期四

王靖雯 Disc A-3 尾班車

溫馨的
一串光陰
已散失了像塵
零碎雨
殘影燈
內心傷得更深

過去你說要愛我一生
你說過懶再找尋
你說你
彷彿因我生

這晚我已看透你的心
你慣了愛上他人
迷上別人
忘記別人
然後像沒有發生


Goodbye darling
Goodbye my love
坐上尾班車內
再見了
你不需意外
再見這愛海
Goodbye darling
Goodbye my love
坐上尾班車內
黎明前
隨一串無奈
讓漆黑掩蓋
再不去愛

溫馨的
一串光陰
已散失了像塵
零碎雨
殘影燈
內心傷得更深

過去你說要愛我一生
你說過懶再找尋
你說你
彷彿因我生

再見過去再見你聲音
遠去了
僕僕風塵
沉痛獨行
乘雨夜行
門外淚沒法強忍

* *

CP-5-0034

Cinepoly Records Co., Ltd. HK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