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3月8日星期四

王靖雯 Disc A-5 巴黎塔尖

過去遍跨天下城市
我說我本浪人愛聽風中詩
然而在你面前
綿綿情深眼前
誰願流浪上路途
你在此

你我碰到雖屬無意
卻似已知事情會這麼開始
完全自發自然
完全無需語言
如盡明白這份緣
一生一次

不必攀登巴黎塔尖
詩般風光經已在前
今夜
明天
願痴纏

從前如風聲飄泊
現在但願能共你編
千億晚
千億天

過去我喜歡獨行去不需要誰
過去我喜歡自由要似清風吹
然而在你面前
靈魂如火猛燃
無力流浪與踏前
不懂飄去

不必攀登巴黎塔尖
詩般風光經已在前
今夜
明天
願痴纏

從前如風聲飄泊
現在但願能共你編
千億晚
千億天

CP-5-0044

Cinepoly Records Co., Ltd. HK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