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3月6日星期二

展翅高飛

曲:家明 詞:家明

星空有許多星宿
等待我此刻探究
再不應寡斷悠游
留待白髮空悔咎

羽翼展翅高飛
我心仿似離地
跳進夢想領域
尤似掌握世紀

羽翼展翅高飛
他生倘有餘地
留待一個領域
讓我延續真與美

前方美景不斷有
為何呆坐固步守
你不該自封自奏
良夜好應多戰友

羽翼展翅高飛
我心仿似離地
跳進夢想領域
尤似掌握世紀

羽翼展翅高飛
他生倘有餘地
留待一個領域
讓我延續真與美

羽翼展翅高飛
他生倘有餘地
實現夢想領域
讓我延續真與美

他生倘有餘地
延續世間真與美

(P) 14/05/2002, 18/08/2002 Dino image Design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