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3月6日星期二

過客 之:穿過您的黑髮的我的手

過客 之:穿過您的黑髮的我的手
著作:草木
版權:(c) 2002 黃牛製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偶爾您或許會想起當年有一位傻小子玩弄過您的一把長秀髮,


就在公司春茗後送您回家在地車的途中,


我語帶玩笑的性質邊把弄著您的長髮,

邊向您笑說著這把長髮可為這寒冬暖著我的頸項;

還輕挑地將我的手上您的長髮圍在我的頸項上…

也許今天您已為人母,弄兒為樂,

早將這位過客,從地車的終點站剔除在外;

但我的心卻一直縈擾在地車的車廂內,久未消散!這件事就好像車窗外的一絲光芒,為我一生帶來一丁點兒漣漪…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