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3月6日星期二

神算

曲:家明 詞:家明

轉轉轉,世間太混亂
失意兜圈失方寸
不知怎打算,我心已疲倦
到極端

算算算,怎可如天算
每天在世間打轉
挑選每一段,往心中寄存
不自怨


曾被讚美有我自傳
世間眾生聽我勉勸
願 美景永遠在前面

**
無奈天意毀我自尊
不許世間自我挑選
罪 降于戰亂在目前
(期望烏托邦重臨終有天)

倦倦倦,我身心耗損
何時夢方可以圖圓
請不必心軟,繼續向理想鑽
終有天

斷斷斷,不知怎了斷
寂寞途在我身兜圈
愛已被完全,被世間葬殮
不再暖

(Repeat * **)

(P) 12/06/2002 Dino image Design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