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3月18日星期日

盧冠廷 Chapter 10 求你不要走


痴心給你沒收
離去當知我難受
請你莫說分手
我要再看萬次
你那痴痴眼眸
求你不要走

默默滴著淚挽留
眼裡盡是熱烈情意
緊握你手
就是現在沒法留
盼望日後亦復入我懷抱
痴心再相扣

只因相處日久
離緒怎麼接受
心似劃破傷口
說句深愛是我
以減輕我難受
誰怕心不對口

默默滴著淚挽留
快樂就是活著也和你
一生永守
就是現在沒法留
要是別後沒法忘記
痴心再相扣



**
默默滴著淚挽留
記著段段逝去情意
怎忍放手
就是現在沒法留
要是別後沒法忘記
痴心再相扣

默默滴著淚挽留
快樂就是活著也和你
一生永守
就是現在沒法留
盼望日後亦會重見
痴心再相扣

**

7 2438 54803 2 4
EMI HK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