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3月18日星期日

盧冠廷 Chapter 8 又再想起你

我又再想起妳
感覺那樣美
相信我是難忘記
共妳每天相見
跟妳笑著看
睡蓮尋夢去
是那麼的詩意
是那麼的真摯
溫柔甜蜜不可以比
我願意一生一世
願意一生一世跟妳相愛
勝似無限次

妳令我心痴痴醉
心裡愛著妳
口裡也時常提起
但妳永不知道
跟妳抉別了
亦常懷念妳
*(我)願真的可以
共妳一生相對
因何離別不想記起
那是最真的一次
是最深的一次戀愛
今天我也在懷念妳

7 2438 54803 2 4
EMI HK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