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3月18日星期日

盧冠廷 Chapter 3 我未能忘掉你


我未能忘掉你
我未能忘掉你一個人
我未能忘掉你
我未能忘掉那日

**
我願能陪伴你
我願能陪伴你哭與愁
長夜裡等
夢醒漸近

你為何沉默了
你為何離別你的愛人
你為何情未了
卻為何從未過問

你問誰才是對
去或留還是錯的理由
呆望鐵窗
夜色內滲

***
再回頭
春風吹過秋已深
這漫長
回憶是否不再淚苦困

****
雲在變
歲月悠
誰為你守候
望有天再會時人面似舊

*****
雪未能溶掉您
雨未能停頓您深沉
看夕陽紅像血
你為何情願接近

******
我未能忘掉你
我未能忘掉那傷痕
纏著我心
昨天烙印
(纏著我心
昨天烙印)

7 2438 54803 2 4
EMI HK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