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3月18日星期日

盧冠廷 Chapter 9 長伴千世紀


俗世裡
我遇到你
(更)變得那樣奇
往昔情懷
不再流離
留下陪你

*****
此際在眼裡
(我)只得你
笑語體貼入微
你的言詞
姿態神情
從未和我分離

**
就讓我心永遠的交給了你
浪漫愛火
我每夜回味
今生歲月
人若老
愛戀不死

***
忘了憂
忘了悲
陪著天天也歡喜

****
留你心
留我心
長伴千千世紀

7 2438 54803 2 4
EMI HK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