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3月25日星期日

達明一派 Chapter 11 你望 我望

寂寞在舞中消逝
漫漫樂韻交替
人們仍為舞會著迷
琴弦嘹亮徹底

站在伴侶的背後
靜靜疊上雙手
無從明白你的念頭
為何凝視我喝酒


我望你望我面
只隔一線
你望我望你面
心裡束縛再加添

站在侍應的背後
默默換了杯酒
情人仍在你心逗留
為何仍願意去偷



別賣弄你的漂亮
別望著我欣賞
為何呆著似一道牆
為何情慾正擴張

我望某夜某地
可碰到你
放任某夜某地
一切束縛也不理

534 212-2
PolyGram Records Ltd. HK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