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3月25日星期日

達明一派 Chapter 19 後窗

如平常
如平常呆著去想
在心裡感覺高漲
後窗的中央
街燈之上
你滿帶歡暢

悠悠長
悠悠長無盡設想
願使你知道真相
在漆黑中
在偷看你
又使我失去方向

凝望著你
長夜動向
憑著冷窗
增加印象
難望共你
長夜遇上
唯獨對這窗

窗邊的我
不知方向
每個晚上
也是這樣
窗邊的我
不知方向
每個晚上
你是我的想像
(窗邊的我
不知方向
每個晚上
也是這樣)

534 211-2
PolyGram Records Ltd. HK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