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3月25日星期日

達明一派 Chapter 14 一個夏雨天

雨點洒過碎沙一片
我漫行在炎夏雨天
四週吹遍海的語言
停下凝望潮浪半天

細心傾聽雨的聲線
遠望雲是無盡碎片
海邊這個孤單少年
呆呆留下迷惑視線


雲掠過
凝視我
心裡下了鎖
回望我
原是錯
從此一切
長空天際於心裡取替

我身不覺已早濕遍
也願留下陪著雨點
只想呼喊海的語言
期待能共同渡每天

冷冬飄過碎沙一片
再漫行在炎夏雨天
海邊這個孤單少年
仍然迷著潮浪幻變



回望我
原是錯
從此一切
全都珍貴
長空天際於心裡取替

534 211-2
PolyGram Records Ltd. HK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