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3月25日星期日

達明一派 Chapter 26 天花亂墜

誰人吟吟在唱著命運又似星座
誰人沉沉在嘆著舊夢似星
誰人又借故發出傷春悲秋
收音機不息的選播

誰人求其在掛念 Linda 或叫 Sara
誰人求其在譬喻浪漫像快車
誰人又再怨愛戀天天消失
一般都可令淚落下

隨歌唱
隨歌舞
隨歡樂
隨歌唱
隨歌舞
隨失落
實際無心唱
無心舞
亦起落
實際這歌替你感覺


我今天歌歌多呵呵
你股票價格怎麼
你工作報告幾個
你心裡世界沒變幾多
我今宵歌歌多呵呵
你家裡老幼怎麼
你炒過芥菜幾棵
此刻我聲音令你的心中充塞著什麼
(此刻我記掛你心裡可給充塞著什麼)
(此刻我記掛若你口張開想歌唱什麼)
(此刻我抱歉:我諗我應該收聲)

誰人悠悠在吐著預料內那些歌
誰人喃喃自語沒話再寫
誰人又借故發揮天空宇宙
收音機不管它都播

隨歌唱
隨歌舞
隨歡樂
隨歌唱
隨歌舞
隨失落
實際這歌怎可替你感覺

534 214-2
PolyGram Records Ltd. HK


次回預告:不齊不全… 林憶蓮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