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2月22日星期四

譚詠麟 Disc A-10 不必伸手給我


寒夜冷月荒徑我獨行
帶走許多心裡負苛
誰又會在我身邊過
停一刻去問我如何

**
長路我亦需要繼續行
誰又能給我扶助
前面也是會只得我
如果心裡悶煩
唯哼一句舊歌

***
那怕夜冷風淒勁
未懼前路恨仇多
讓熱情在心坎內
不必伸手給我

838 891-2
Polygram Records Ltd. HK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