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2月22日星期四

譚詠麟 Disc A-11 愛意怎擋


是你是你用眼一望
令我令我內心
不敢加以反抗
就似點點激光

**
願你願你望我一望
讓我讓我內心
急速的跳一趟
讓壓抑的心鬆綁

互望著目光
竟解開心中的網
我的心奔放
正跳盪

***
互望著目光
竟可使心境開朗
我的心一往
我知道柔情難以抗
眼波勝激光

****
會令我狂
會令我狂
愛意怎擋

*****
愛沒法藏
愛沒法藏
愛已鬆綁

******
往日我一片迷惘
見著你一切盡放
情焰再高漲

838 891-2
Polygram Records Ltd. HK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