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2月22日星期四

譚詠麟 Disc A-3 苦戀


願我
從今擺脫癡愛念
情感的債應了斷
此心不再相連

**
問你
知否我心太亂
當初那點愛念
此刻早已不存

***
我知道
情緣不可相勉
既有分岐意念
若苦痛在心愛難望再燃
再不要將那真我欺騙
彼此的心已經倦
心的交通早經已終斷
情若至此分隔開比較方便
相分本非我所願
形式的關心顯得太表面
唯願趁早的結束不再苦戀

* ** ***

愛念
彼此的心已經倦
心的交通早經已終斷
情若至此分隔開比較方便
相分本非我所願
形式的關心顯得太表面
唯願趁早的結束不再苦戀……

838 235-2
Polygram Records Ltd. HK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