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2月22日星期四

譚詠麟 Disc A-8 我心喜歡你

我心喜歡你
眾皆知心事
問我心中意
我說未曾知

你應知心意
瞭解心中事
自那天識你
心中喜愛你

人生多少悲與喜
難得一知己終身唱隨
同甘苦不分彼此
終生不棄

要把終生寄
瞭解卿心事
令我喜不已
雙宿雙飛

愛比詩般美
似春風旖旎
在我心坎裡
你是蜜糖兒

人生多少悲與喜
難得一知己終身唱隨
同甘苦不分彼此
終生不棄

838 891-2
Polygram Records Ltd. HK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