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2月22日星期四

譚詠麟 Disc A-14 影子

晨曦的笑容
投影著你
你令我找到自己

晨光的照明
尤抱緊我
愛讓你跟我一起

躺躺細沙上
奔跑每個浪
沒有你沒有歡喜

隨著這影子
你我一起
飛舞著來
飛舞著離
忘記了
你今晚
怎會著迷
是我怎去開始接近你

牆邊的一角
寫了這一句
愛是永不會終止

沉思的海鳥
彷也知道
幻想著跟你一起

遠遠的飛去
輕快的翅膀
與日相遇

隨著這影子
你我起舞
飛舞著來
飛舞著離
忘記了
你今晚
怎會一起
是你怎去開始靠近我

836 893-2
Polygram Records Ltd. HK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