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4月4日星期三

林憶蓮 Chapter 1 願

最美一幕
還未閉幕
最闊的路在塵世遠方
最好知己永在身旁
聽我講
我從不說謊


我想相聚
誰便再聚
我想歡樂便隨意去追
我想相信
我做得對
想到人極疲累

**
我自信
有日如願
縱使天高地厚
仍被我逆轉
假使
一生會沒了沒完
總有日會如願

(當結局未揭穿)

CH-46014
Rock Records & Tapes Co. Ltd.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