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4月4日星期三

林憶蓮 Chapter 3 紅顏未老

望鏡內的是我
望鏡外那一個
貌似熟悉是我
卻感覺不是我

似花紅顏
愛過笑過
什麼仍期待更盛放
鏡中女子問我


紅顏願不老
紅像牡丹吐
天天也在等未到
獨個勾畫我眉毛
紅顏未敢老
仍像牡丹吐
即使有日天地老
未老的是我未來
未老心未老
(未到的未到)

望鏡內的是我
望鏡外那一個
貌似熟悉是我
卻感覺不是我

美好年華
有過有過
什麼仍從未發現過
鏡中女子問我

CD-27-1133
Stardust Music Ltd./Capital Artists Ltd.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