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4月4日星期三

林憶蓮 Chapter 6 沒結果

鬧哄的約會告終
感覺驟變空
空似是街邊的風
凍或還是痛

擁抱著晚風
怎算是抱擁
不禁在心中洶湧
你臂胳你面容你在情動


在這夜多麼的想你
明明明白不應再想起
愛吧就來愛愛我吧
用我一晚自尊去換你

**
在這夜可不可給我
從來沒這麼情慾過
愛吧就來愛吧就來愛愛我吧
算了吧吧
沒結果
沒結果
(沒結果)

或許我是野花
偏你是野草
怎再又裝作不知道
你亂懷亂抱

知道又怎麼
你一笑我便醉倒
不要又心中洶湧
你眼眸你熱唇你是情做



**

想你是我
想你是我麼
不過又心中洶湧
你氣味你汗滴你的愛火



想起你的是我
想起你不是我
長夜過長夜過
Oooh
在這夜是我是否我
再想著你又怎結果

Oh my baby
I want you back
I need your love

CD-27-1128
Stardust Records Ltd./Capital Artists Ltd.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