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4月4日星期三

林憶蓮 Chapter 10 不捨不棄

散於天邊海角
習慣多少飄泊
和眼淚
誰又願意珍惜誰

但你知不知道
是我已經聽到
從你心
越過天涯在叫喚


茫茫人海中
你也許驚惶
同浮沉顛簸
途中有我
珍惜愛你
不捨不棄
縱分千里
也是一起
莫失莫忘
讓我們念記
不死的諾言
同渡明天
闖開新景致

躺於漆黑的你
也許不敢希冀
誰理會
顫抖風中的心靈

但你知不知道
但你聽不聽到
從我心
為你溫柔地拍和



茫茫人海中
你也許驚惶
同浮沉顛簸
途中有我
珍惜愛你
不捨不棄
縱分千里
也是一起
莫失莫忘
讓我們念記
不死的諾言
何地何天
不捨不棄
我交給你
美麗的心
莫失莫忘
讓歲月做證
不死的諾言
同渡明天
闖開新景致

CD-27-1128
Stardust Records Ltd./Capital Artists Ltd.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