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4月4日星期三

林憶蓮 Chapter 9 始終一天


也許要等數天
也許會於這天
不知究竟會不會可以可以快一點
卻知道一切將會飄到
多說一遍
少說一遍
也不可變

一天
一天
始終你有天將發現
是我身影輕輕不經意使你心觸了電
一天
一天
始終有天深宵裡面
令你思海精彩將會只有我那張淺笑面

**
像註定你共我
定要飛進愛的深河
就算一切未發生過
但我很清楚

***
始終一天我們將擁吻
情將不禁
造成纏綿夜半
Say
始終一天我們將擁吻
二人靈魂把興奮盛滿
以後未來必一起這般



一天
一天
始終你有天將發現
是你輾轉反側假使你跟我半天不見面
今天
身邊
即使你強壓低火與焰
但有一些火花早已於你雙眼正中隱與現

**

***

***
***

CD-27-1128
Stardust Records Ltd./Capital Artists Ltd.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