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4月4日星期三

林憶蓮 Chapter 8 寵愛

別步在前面飛快獨奏
快至我沒法可跟你走
但亦別留後
因風中我
亦也不知怎領導著你走

但實在途上可以合奏
你與我若各伸出兩手
步伐沒前後
假使彼我
漫漫長路也肯一塊走


敢不敢張開彼此宇宙
飲彼此的苦酒美酒

**
千千億億寵愛為你我肯傾瀉
可否精精采采送我所等那些
翻翻滾滾使我別去心中荒野
忘懷從前曾獨對孤獨長夜
(完完全全燃亮我的夢和夜)

別步在前面飛快獨奏
快至我沒法可跟你走
但亦別留後
可否准我
漫漫長路那方一塊走


**

**
**

CD-27-1128
Stardust Records Ltd./Capital Artists Ltd.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