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4月4日星期三

林憶蓮 Chapter 15 無憾

輕輕關上極暗的燈
黎明已臨近
長夜將帶離
我枕邊這人

深宵跟你是這麼親
剎那竟陌生
明日我你他
誰知遠或近

也冷也暖混進也對也錯
彷彿也似說笑也認真
冷過暖過讓我對過錯過
這夜茫然回頭我方可有新生

今天請不要為我擔心
愛過已無憾
濃烈的愛情
永久不可能

孤單且快樂過一生
到處碰碰緣份
明日我你他
或許分開
或許可再步近

孤單且快樂過一生
到處碰碰緣份
明日我你他
或許分開
或許可再步近

9031-71283-2
WEA Records Ltd.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