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4月4日星期三

林憶蓮 Chapter 24 最佳男主角

你一到
如男主角
如從前驅使舉世傾慕
言談和潚洒笑容
危險眼神
全精心精磪編造

頭顱加些適當傾斜度
隨便卻也恰好
演出洒脫
多少女性被醉倒
見你便醉倒

你好戲
奧斯卡金獎應頒予給你
了不起 (極了不起)
投入到永未似在演戲
演戲
演戲

往昔我完全給你時
純真兼不太懂事
你的嘴頗精通迷人的語言
如香檳寫的句子
遲遲方知穿你真名字
名不羈
姓可恥
捨香檳泡
今天我喝熱咖啡
我喝熱咖啡


你好戲
奧斯卡金獎應頒予給你
了不起 (極了不起)
投入到永未似在演戲
趕戲
演戲
趕戲

捨香檳泡
今天我喝熱咖啡
我喝熱咖啡





你好戲
奧斯卡金獎應頒予給你
你好戲
奧斯卡金獎應頒予給你
你好戲
奧斯卡金獎應頒予給你

CBD 229
CBS/SONY HK Ltd.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