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百份百香港製造☆純中文綜合網誌★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SUNLESS DAYS 沒有太陽的日子 ~ VHS PAL Video tape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大富翁 一九九七香港回歸紀念 香港限量發行版

2007年4月4日星期三

林憶蓮 Chapter 26 獨行少女

天性給我的決心
這一生
不靠雙親
向遠方笑著奔

不愛等也不愛跟
每一天
都要清新
世事遠近

讓我都可以接近
昂然同行唯獨是腳印
那管它
途中一切是與非
傷我心

天空的浮雲像我的一生
飄忽中不要庇陰
每次錯與對的教訓
溶入我自信心

總不管旁人會否猜得出
心中的喜惡怨憤
每次去愛最終教訓
仍是我伴我走
一個人 (一個人)

CBD 229
CBS/SONY HK Ltd.


次回預告:高高低低,起起跌跌 – 關淑怡

沒有留言:

Google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

毛澤東 誕辰佰週年紀念金錶